裂焱兔🐰

愿你永是少年模样

【约会组】KISS

是群里姐妹东蛋repo之后的头脑发热产物,发生在kicyu亲亲后面的故事。

很短,而且是我半夜没睡着觉写的,大大的ooc注意!!!

依据现场的装备而定,有女体出没,注意!!!

以上。










本来还在担心这次lovestagram依旧会点到自己名字的锦子,在听到国王大人宣布了抽到的数字之后,如释重负地松开了自己因紧张而一直紧握着的左手。


​被抽到的5号是小安子,而另外一个2号则是磨磨蹭蹭害羞着脸蛋的姐姐横子。虽然说彼此都是女孩子,可要一提到KISS,就总免不了一阵心动。坐在那边的安子和横子还在笑嘻嘻地矜持着,一个故作平静地闭上眼睛,另一个却故意要在鼻子里呼气,惹得横子又重新睁开眼埋怨了她一句。可到真正要亲的时候,安子学着电视剧里看到的浪漫样子,先是蹭蹭鼻子,可可爱爱地笑了一下,才把自己的嘴唇覆到对方的上面去。然而没想到如此甜蜜的时刻,仔细打理过的头发却跳出来存心捣乱,正正好好把亲吻的地方挡了个严实。做国王的绿战士第一个跳起来大喊“不算数”,慌慌张张地要她俩重新再亲一次。坐在后面一点的锦子被高大身躯的绿战士一挡,除了缝隙里横子连连催促时涨红了的一张侧脸,其他的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嘿,看到了吗?”​坐在身边的橙战士用手肘轻轻撞了锦子的手臂,低声朝她搭话。


“什么?”​锦子说,“如果你说的是KISS,那我的回答就是废话。”


​“我是说,锦子。”橙战士用一种近乎哀求的语气说道,“你看她俩亲了的,多好,要不我们也……”


“不要。大白天的亲嘴,像个什么样子。”


锦子抬手扶了扶头上的发带,即使它​仍保持着刚刚带上时候的样子。无论橙战士在旁边说了多少好话,她都保持着一副难以接近的端庄姿态,难怪女孩子们私下里都称她为“高岭之花”。那边安子和横子还在热烈地亲吻着,她们甚至翻上了沙发,柔软的脸蛋紧紧贴在一起,手指也死命地扣着。见此情景的橙战士仍旧不死心地凑近过来,呵着热气又带点委屈的气音在锦子的耳畔转啊转,他低声下气地恳求道:


“锦子,就亲一次嘛,我可以给你买炸鸡,好多好多炸鸡,你想吃多少都行。呜呜,就一次啦,小锦子……”​


然而锦子​还是摇摇头,斩钉截铁地回答:“不行。”

橙色的战士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慢慢矮下去了,原来总是狸猫似的心型嘴巴也难过地抿成一道两边向下的弧线,任谁看都是可怜兮兮的、不忍继续看下去的模样。


“……回家去啦。”​突然锦子小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什么,就连橙战士也没听清,于是他又急忙追问了一遍。


“我说,”​锦子匆匆瞥了一眼前方的动静,原来横子和安子已经结束了惩罚,蹦蹦跳跳地正往休息区里走,她只好贴在他的耳边急促地重复道,“回家再亲啦,你这笨蛋!”


​借着灯光,他能看见她的眼睛正因害羞而闪闪发亮。而锦子故意扭过头去,把绯红了的面容深深藏在刘海下面,她觉得自己真是一时发了疯。但是橙战士却用手背偷偷靠近她的,她感受到他的皮肤简直烫得吓人,然后那只手猛地抓住了她的小指,捏了两捏又松开。锦子一开始并不理解,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那就是所谓的约定。


END


评论
热度(17)

© 裂焱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