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焱兔🐰

愿你永是少年模样

【紫发姐妹】冬日新装

芙蓉的新衣服上居然还挂着妹妹的挂件,真的太可爱了!于是快速摸了,然而又水又菜,死了。









自从整合运动的霜星现身,​利用源石碎片搅起新的寒流之后,部分干员因为受不了强烈寒气而纷纷晕倒,罗德岛的医疗队一时间竟忙得不可开交。得知这一消息的龙门近卫局,不仅从白色寒气的后面派来增援的一支救援小组,甚至还拜托星熊给小小的兔子领导者带来了好消息——龙门的裁缝会为干员们制作更加保暖轻便的冬日服装,以此来抵抗日渐寒冷艰苦的作战环境。


轮到要跟随队伍外出战斗的芙蓉,也被幸运地​编入第一批服装制作的人员名单。


被问及想要什么样子的衣服的时候,芙蓉一只手握着她金色的长法杖​,另一只手兴奋地在空中来来回回地比划。她说她想要一件很酷的棉质外套,要黑色的,因为这个颜色可以吸热保暖,还可以在战场上隐蔽身影。内里要红色的衬衫,一定要像妹妹炎熔指尖跃出的法术火焰那般的艳红。


她零零碎碎地连着交代了好几处细节,负责采集数据的杜宾教官一边埋怨她废话太多,一边还是把这些都一一记在纸上,递交给龙门工匠部门。​


“龙门那边说没问题,请大家耐心等待,新的服装将于十天后送到罗德岛哦。”


虽然阿米娅这么正式宣布了,然而干员们的心已经被这次活动打动得波澜起伏,实在无法继续专注于各种训练战斗。芙蓉也是一样,对新服装的期待越强,她的注意力就越发不集中起来,等到好不容易回过神后,站在不远处的芙蓉被敌人一枪打在手臂上,差点当场送了命。


她听见炎熔在朝自己怒吼:“芙蓉!你在走什么神!”还看见紫发的小恶魔妹妹气冲冲地走过来,一把掐住自己的脖子使劲摇晃。


“抱歉抱歉!”芙蓉歉意地笑着,随着对方的力量不断晃动自己瘦小的身子。


终于等到的那天清晨,芙蓉​老早就起了床,披上平时穿的薄外套就一脚踩进了基地外的雪地里。龙门近卫局的货车从远处晃晃悠悠地驶来了,上面满装载着罗德岛干员们的新冬装。杜宾教官和阿米娅都不在,只有从头到脚都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博士戳在飞雪里发呆。她排在队伍第一个,从博士手里接到自己的衣服时,还附加了一个摸头奖励。芙蓉欢天喜地地往回跑,连发上的雪花都忘记拂去就闯入内部建筑,湿哒哒着一头的水滴,冲进宿舍跳上了她自己的床。


同在一个宿舍的米格鲁惊叫了一声,她本来正抱着脏衣服出门要去洗衣房​,芙蓉的出现使她差点失手打翻了手里的水盆。


“抱歉啦,米格鲁!”​芙蓉嘻嘻笑着,把新衣服从塑料袋子抖落出来,在乱糟糟的被子上将它们小心翼翼地展开,“呜哇!好漂亮!”


​“真的耶!”米格鲁也忘记了自己的任务,凑过去一起欣赏道,“好羡慕你,芙蓉,龙门做的衣服真的好好看!”


的确如她俩所说,龙门的手工匠采用全部手工制作,做出来的衣服又精致又大方,各地方还存有暗扣拉锁,可以灵活拆卸以应对各种天气变化。


芙蓉把新的衬衫和外套穿在身上,站在镜子面前照个不停。但她心中仍觉得不满足,翻箱倒柜找到了​之前从采购部买来的黑色毛线帽,还有一双红棕色的连裤袜,一并搭在自己的新衣服上。


从外面训练归来的炎熔一进屋,就看见立在穿衣镜前扭着姿势的芙蓉,白眼都快要翻到天上去了:“得了,一件破衣服也值得你臭美这么长时间。”​


“我喜欢嘛,这身衣服太好看了,妹妹你要不要也来试试看?”​芙蓉说完就去拉自己妹妹的手,却被对方一下子逃开了半米远。


“不要!”炎熔厌恶地说,“离我远点,你这家伙。”


芙蓉只好尴尬地放下悬在半空中的手臂。


“要是因为一件衣服就做不好自己工作的话,那就干脆滚回家去吧。”


原来还在为了那件事而耿耿于怀吗?芙蓉不禁哑然失笑,这种包裹着刺又滚了辣椒的关心,只有炎熔才做得出,也只有她芙蓉才受得住。其实这个别别扭扭地总不愿意诉说真心的孪生妹妹,也曾为姐姐的心不在焉而担心过、苦恼过。


“别担心这个,妹妹!”恍然大悟的芙蓉高声叫着,把左边的外套扯出来给她看,“有了这个就不怕啦!”


原来新外套左侧的网子兜上,芙蓉用金属钩子牢牢挂着一只用毛线和棉布缝制出的q版大头小人。紫色的双短辫子,总是带有不屑意味的眼睛,任谁看都能明白这简直就是炎熔的翻版。


果不其然炎熔也一眼认出自己的影子:“呜!那是什么,真是恶心……”


“把炎熔你挂在衣服上的话,每次看见的时候都能想到你的提醒,就不会再走神了。我是不是超级聪明?”


“是超级笨——”


终于忍受不了肉麻话的炎熔,快速靠近后身手麻利地用芙蓉的红黑围巾给她缠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就像平时芙蓉给她在手臂打出的绷带结一样,拉紧到她快要窒息之后逃之夭夭。在缺氧边缘独自挣扎着的芙蓉脸蛋憋得通红,就和此刻奔跑在走廊里的炎熔一个模样。


END


评论(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裂焱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