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焱兔🐰

愿你永是少年模样

【紫发姐妹】行动失败

紫发姐妹有这——么好!其实炎熔嘴上说着不喜欢芙蓉,心里肯定还是在乎的吧,一定是的!

卑微地希望有人可以和我一起磕这对姐妹花啊呜呜呜……






因为路线计算失误,导致整合运动成员快速聚集,打破了冲在最前面的行动组A4的防线。他们顺势而下,一窝蜂地涌进废弃的街道,跟随他们的首领弑君者进入了行动预备组A1的防守领域。

队长芬接到阿米娅的行动信号,立即招呼队伍做好迎战的准备。米格鲁拿着盾牌死死护住后面的队友,芬和炎熔两面包抄压制敌人的数量,克洛丝慢悠悠地在后方摆弄她的小弩弓。尽管大家都很努力,队伍里唯一的医生芙蓉也拼尽全力给予队友们治疗,可五人的小队终究敌不过压倒性数量的敌群,行动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面对越来越多的整合行动成员朝这边靠拢,队员们无论如何也爬不起来再次战斗,芙蓉左跑右奔企图用手里的法杖让队友的伤口愈合,可惜创口太大,并不是芙蓉的能力能够办得到的。

她看了看离她最近的炎熔,她倔强脾气的妹妹,此刻正侧卧在瓦砾碎石之间,嘴里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炎熔受到的枪伤较多,子弹造成的伤口极易感染,并且因为子弹并未穿透身体,而是留在了炎熔的体内,因此被手勉强捂住的腹部依旧血流如注。芙蓉只能给她做些应急处理,从包里扯出绷带准备给她包扎一下,却见炎熔忽然瞪大了双眼,一个手用尽了剩余的力气死命将芙蓉推倒在另一旁的大石块上。

这一下摔得芙蓉不轻。本就伤痕累累的双腿更被碎石划得鲜血淋漓,法杖也脱手飞出好远,落在石头上发出叮当一下清脆的声响。

还是在厌恶我吗,妹妹?

芙蓉心中正苦涩地想着,却见眼前寒光一闪,一条眼中冒着火一般光芒的猎狗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对准炎熔还未来得及收回的手臂,张嘴猛地就是一口。

“啊!”炎熔痛苦地喊了一声,直疼痛得几近昏迷过去。

芙蓉看在眼里,那狗竟也像咬在自己心上一样。她忽地从地上摸起一块较大的破碎石料,对准豺狗扁平难看的后脑勺,狠狠地砸了下去。

猎狗的后脑因为受到强烈攻击,立刻口吐白沫昏倒在地。这时芙蓉得以获得机会,快步跑到不省人事的芬的面前,于她的腰间摸出通讯器来,急切又清晰地大声喊道:“行动预备组A1行动失败,需要急救,请求医疗支援!行动预备组A1行动失败,需要急救,请求医疗支援!”

对面的阿米娅很快传来回复,行动预备组A4立刻前来支援,掩护伤员撤离。

在行动预备组A4的支援下,安塞尔和芙蓉把受伤的队员送上急救车,并对她们进行了最基础的抢救和包扎。进行到炎熔的时候,芙蓉执意要她来治疗,安塞尔明白这俩姐妹间的故事,于是也顺水推舟地让开位置,一个人去角落给受了刀伤的克洛丝缠上白色的绷带。

芙蓉把黏在伤口旁边的衣服布料剪开,再用绷带细心包扎,这期间炎熔也老老实实地任她摆弄。处理完后,芙蓉又见着她脸上沾染了不少的沙土和血水,身上碰巧没有带着干净毛巾,只好伸手用手套的表面为自己的妹妹轻轻擦拭。没想到手指刚刚碰到对方的皮肤表面,炎熔就忽然睁开了眼睛,稍完好的那边手臂拨拉开芙蓉的手,有些嫌弃地说道:“别碰我啊,你这家伙。”

“别动哦,你脸上脏死啦,像是小花猫。”芙蓉轻轻地笑道,“我不是说过吗,你没有我的治疗是绝对不行的!”

“才不是……”

炎熔还想再辩解一些什么,可是芙蓉却制止了她的动作。芙蓉温柔地低吟着咒语,她手里握着的法杖闪着慈爱的光芒,它笼罩了炎熔,也笼罩了整个急救车辆。安塞尔也停下手里的活计注视着她。这是他所不能爆发出的力量,关于血脉相融的神秘纽带,即使嘴上不认,心灵也会彼此共通着。当他重新把注意力转向自己手中的绷带时,却发现克洛丝身上的伤口正在缓慢愈合中,所有成员都从昏迷状态中睁开了双眼。

阿米娅这时发来讯息,询问行动预备组A1的状态如何。安塞尔回答这里一切都好,很快行动预备组A1就能回归战场,投身于下一场苦难的战役之中。

END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裂焱兔🐰 | Powered by LOFTER